Sunday, March 19, 2017

对不起,打扰了。 Sorry for Disturbing....

对不起,我的嘘寒问暖,可能对你造成压力。

对不起,我的关心呵护,可能对你的生活造成困扰。

看着你冷漠的眼神,我知道我的关心是多余的,甚至那关心对你来说是种累赘。

以为我的执着总有一天能够融化你,不过非但没融化,还让你一直得应酬我那无谓的付出。

开心的分享你我的世界,不过似乎你不想了解我的生活;想深入了解你的生活,不过你把门关得好紧。

以为双子的你会喜欢我分享的新鲜趣事,才知道你更在意的是你脸书的动态。

现在的我才明白:

如果不是相互喜歡,你的執著在他的世界也只能算是種糾纏。

我只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,真正的开心;如果我的付出不能做到这点,反而成了纠缠,那我会不打扰,静静的走开......

好的,答应自己,不再打扰,深深的说句 “Paiseh"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