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20

开花结果的恋情

 2019一月十六号,偶然的邂逅,让我认识了你一个这样的女生:

简简单单,讲了冷笑话会哈哈大笑;清清纯纯,讲一个黄色笑话会翻我白眼。

认识了你以后,我们大概聊了半年才约出来见面。聊天的时候,就感觉你是一个和我一样,生活简单,没有心机的女生。那一刻开始,就对你产生好感。每天对你嘘寒问暖,希望得到你的注意。而单纯的你,也好像被我的攻势有所打动,慢慢的都会和我分享你的点滴·。

慢慢了解后,知道你是牧羊座,有一点一点的深入研究你的星座的特性。你天生善良单纯,憧憬着纯纯真真的爱情。性格很真,不喜欢假假的人。说话直率,有话直说,可能得罪了人自己也不知道。

和你相处了一阵子,觉得和你相处很舒服。所以在七月的时候,鼓起勇气约你出来看电影(一直不敢约你出来,可能对我自己没自信吧),你说你喜欢看恐怖片,我就去买了一部恐怖片的戏票,哪里知道看了以后是鳄鱼吃人的凶残片,不是鬼怪的恐怖片,你被我骗了一下,不过还是应酬了我,津津有味的把戏看完。有了第一次的见面,而你也没被我吓到哈哈,我的胆子就大了起来,也相继约你出来吃田鸡烧鱼,带你拜拜烧香拜七月,你好像都乐此不比·。而我也在去带你从D&D 宴会后,在鱼尾狮的见证下,牵起你的小手,宣布在一起了

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里,发现到你是真真的很单纯。也发现热恋的你,会真真的想把最好的都给男友。而我在你面前相比之下,好像真的没有你付出得多。我忙于工作,忙于玩镖,加上几乎每个星期你都回家,最后把献的你的时间就只有一个星期五,所以刚开始拍拖的时候,你为我们一个月见少过十次而略有埋怨。而刚开始我也没有做什么改变

其实,对于十多年来都是自己过的我,老实说刚开始还是不大习惯两个人的生活。所以,一个礼拜见一次的我也没觉得什么不妥,朋友几粒米听到我们的拍拖方式,也大为惊叹,哪里有两个在一座城市里的恋人,过的好像远距离一样。不过那时的我,确实觉得这样的方式好像已很好。

一次covid19封城活动,也改变了我们的相处方式。没有工作和不能回家的我们,把停车场当作是我们拍拖的地点。几乎一个礼拜三天,我们会在停车场吃晚餐。偶尔你下厨煮我喜欢吃的,偶尔我买我们都喜欢吃的(好像都是我比较喜欢吃的哈哈)。慢慢的,我们从一个礼拜见一次面,到一个礼拜至少见三~四次面。而从这个疫情的相处转变,我的心里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,我发觉我已可以适应两个人的相处方式,也慢慢依赖了你在我的身旁。没有你在的时候,如果不时一刻知道你没有回应,我会担心你,会一直想你,直到收到你的音讯为止。我发觉我慢慢不能没有你了,糟了,我被你俘虏了!哈哈

我承认我并没有你那么细心,和我相处了一年,你几乎知道我内裤的尺寸,而木讷的我,可能连你鞋子的size都不知道。佩佩猪,答应你,我会好好改进我的不足,我会用我更大的努力来爱你。

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。我爱你,猪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