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普贤行愿海

累了两三天,终于有心坐下来静静的写blog。

星期六晚上,普贤十愿终于圆满落幕,大家半年多来的筹备,一直到最后两个星期的密集训练,最后终于呈现了一场精彩又感动度高的弘法会。这一切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,看到观众给于的热烈掌声以及评价后,努力总算没有白费。

这次的弘法会,感觉与上次当义工的感觉不同。上次只是在演出的时候到场帮头帮尾。而这次的我却是当上了舞者,全程参与,从排练,进行华藏工程,筹备,每天108拜,到演出,全程都和大家一起加油,一起学习。这种全程投入的感觉,当然会比当义工学习到更多。

而这次的表演,真的是很荣幸能有机会和马金泉老师的舞团,共享舞蹈空间舞蹈团一起跳舞。虽然在他们的舞蹈里,我只是一个小角色,但是就连那基本的转身我也做得不好,害我就因为这而失眠了两个晚上。义演时候的“扑街”更让我倍感压力,担心在演出当天真的会这样摔倒,所以,演出那幕时,我小心翼翼,战战兢兢的跑,虽然我觉得跑得不那么完美,但总比“扑街”好多了。

演出终于画上了句点。现在的我,是时候开始继续前进,朝我的财务自由梦那方面努力了!!Gogogo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