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童真

小朋友的世界里,永远是那么的单纯天真,有时候,只要一份小小的礼物,就能把他们哄得好开心,好开心。有时真得好想像他们一样,活得无忧无虑,不去理会这事件的尔虞我诈...
今天带了今年的最后一次的佛学班,我们三位大哥哥都是以一颗愉快的心来上课。由于是这个学期最后一次见面了,所以我买了一些糖果来请大家吃。说是问答比赛,答对了才有糖果,但我们也是办买办送,尽量让所有的小朋友都有糖果吃。
前面两位是双胞胎


另外两位双胞胎

被大雄诱拐的小妹妹


我没偷吃!

抢啊!拿不到~拿不到~

全体照

全体耍宝照!

小朋友的世界里,一颗几毛钱的糖果,就能让开心一整天。但是,在大人的世界里,大家能够这样容易满足吗?在过多几个月,我的大学生涯就即将尾声,进入下一个截然不同的生活圈子,到时将很难有机会接触到像这样天真的小朋友们,取而代之的可能是人事间的勾心斗角,我自认不是个遇到困难就找妈妈哭诉的人,但童言无忌的生活还是我向往的,相信这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吧?既然如此,那为什么大家还要你争我夺呢?什么时候,大家才能回归心灵的故乡?

小朋友们,明年见.... 
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没偷吃很可爱。 ^0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