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人言可畏

我一直认为我可以很豁达,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,不管别人对我的闲言闲语。但经过了这事后,我发现我错了!我真地对人对事很难放得下,很执着(也许这就是金牛座的特质吧)。人真的可以酱的现实吗?说话真的可以酱决吗?我已尝试学习放下执著,但以我现在的能力根本就办不到.每当看到他,就觉得那是不可原谅的。这事也在我内心留下了一个极深的烙印。"一种米养百种人",来到大学,面对着四面八方来的朋友,每个人的性格和生活方式不同,相处起来还真的不容易。但相信以我的生活方式和性格,与人相处应该还没问题.
但是, 我不犯人,人不犯我;人若犯我,我先让人;人在犯我,我必犯人。你对我好,我会感恩,把你也当好朋友看待;但是如果你要是犯了我,我必双倍奉还!(嗨,真的是放不下)
希望这不会永远成为我心中的阴影。让我对XX产生恐惧。

(ps:感谢一直在身旁支持的朋友,有你们,真得让我觉得在异乡并不孤单。)

1 comment: